vivo产品副总裁新发表文章提及X Fold手机 称其已精心预研多年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在个人微博发表了主题为《十年》的文章,为用户介绍了他负责X系列产品线的十年不懈钻研。

vivo X Fold折叠屏已经预研四年,推敲过几十版方案,带来了更成熟可靠的折叠屏技术,开启折叠屏2.0时代。

在文中他表示,vivo X Fold带来超惊艳的口袋巨幕(网传8英寸2K E5内屏)、内外屏期间的双主屏体验(或均支持2K高刷LTPO)、折叠屏首发双屏幕指纹,是折叠屏更是全能真旗舰,晚了一点,但好了很多。

根据之前曝光,该机还将采用80W有线+50W无线充电,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全焦段后摄模组,整体的配置不输顶端旗舰。

该机将于4月11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官宣,对折叠屏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