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高管何丽梅:公司已计划在明年开启首个零废制造中心运营

芯研所消息,据DIGITIMES消息,台积电欧亚业务资深副总经理何丽梅称,台积电计划于2023年运营首个零废制造中心。

何丽梅说,台积电主要有三个排放源。其中有电力使用占62%,供应链产出占24%,以及台积电的直接生产占14%。

台积电期望首先在2030年前将排放量减少到2020年的水准,并在2050年前消除所有的碳排放。

苹果和微软等科技巨头都是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苹果承诺到2030年在其整个业务和制造业供应链和全部产品中,实现100%碳中和的目标。

这一承诺意味着到2030年,每一台售出的苹果设备将对气候造成的净碳排放为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