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止步于首款车型 集度CEO称公司已启动全新后续车型研发

据新浪科技报道,集度汽车 CEO 表示,在第一款车型后,集度汽车已开启第二款和第三款后续车型的研发和预研,最早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此外其还透露,集度汽车利用吉利浩瀚已有的能力,比如三电和底盘,来设计集度汽车的车和产品。

IT之家了解到,集度是一家由百度集团发起,并联合吉利集团成立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3 月。

此前,集度已确定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夕,举办成立以来的首场大型品牌活动,同时发布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集度首款量产车型还将搭载英伟达 DRIVE Orin SoC。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