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新款MBP正积极提高miniLED面板供应链产能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推文中表示,虽然笔记本 / PC 市场正遭受通货膨胀等问题的困扰,但苹果仍在积极扩大 MacBook Pro 的 mini LED 面板供应链产能,目标是增加 20-30%。

IT之家稍早前报道,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机构日前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

得益于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新款 MacBook Pro,mini-LED 屏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以 54% 的份额引领了高端笔记本电脑市场。

不仅如此,新款 MacBook Pro 销量还超过了所有 OLED 笔记本电脑的总和。

目前,苹果最新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了 mini-LED 屏,官方称其为 Liquid 视网膜 XDR 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