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在2021年小米手机严重缺货时还曾到工厂帮忙拧螺丝

中关村在线消息:去年数码行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日前小米老总雷军在微博承认2021年缺货严重,并称赞了小米手机部在缺货严重的情况下能卖出1.9亿台手机非常厉害。

小米手机经常出现买不到的情况,被批耍猴。此前因为供不应求,雷总称还要亲自去工厂拧螺丝。

但这些年来小米的新品已经很大程度改善了这个问题,很少出现买不到货的情况发生。

小米日前发布了2021年财报,全年智能手机收入2098亿元,同比增长37.2,全球手机出货量1.9亿台,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14.1,创历史新高。

昨日Redmi K50正式发布,凭借超高的质价比,首销5分钟就卖出了33万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