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总裁:公司将在2022年进入超两千个县城并推进线下体验

据界面新闻报道,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说,一加手机将在2022年进入中国2800个县城。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进一步解释称:“一加的品牌和产品注重细节和品质,但这些东西在线上很难传播。

因此一加首先要有一些可以让用户直接体验的点,才能体现优势。今年之内我们会在全国的2800多个县,约4000个商圈推进一加的线下体验点建设。”

今年,一加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一加10和一加10 Pro手机,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处理器;

此外还有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第二代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并配备2K+ 120HZ LTPO 2.0 柔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