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2K屏幕成本比FHD更高 再加天玑8100配置或仅K50可有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透露。一块2K屏幕的成本是2块FHD屏幕的成本还高。

2022,想要天玑9000+2K屏幕在4000元以内都罕见,想要天玑8100+2K屏幕可能独此一家!

此前发布的Redmi K50系列全系标配三星E4材质 2K直屏,该屏幕ppi达到了526,获得了DisplayMate A+评级,打破了16项屏幕记录,显示素质可以说是相当出色。

目前Redmi K50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天玑9000版售价2999元起,天玑8100版售价2399元起。

Redmi官方发布了首销战报,K50仅用时5分钟就卖出33万台的好成绩,目前京东还有少量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