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罗宝君透露新车消息:最新工程样车将在第三季度登场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报道,小米京津分公司总经理罗宝君透露称,2022年第三季度就可以看到小米汽车的工程样车了,并且表示“一定会突破大家想象”。

去年9月1日,雷军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为100亿,雷军亲自出人法人代表。

去年三月小米宣布进军电动汽车行业,计划10年内投100亿美元。

小米为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5亿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并与多家智能汽车领域企业有着密切接触。

雷军视造车为最后一次创业,如今他狠砸100亿并亲自带队进入汽车市场,如今小第一款汽车即将与大家见面,你对小米汽车有什么期待呢?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