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te创意总监:苹果iPhoneSE3是真正耐用且实惠的手机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跌落测试显示,苹果 iPhone SE 3 几乎和 iPhone 13 一样“耐用”,这款低成本的智能手机在面朝下和侧面跌落测试中的表现与它的稳固伙伴相似。

当苹果公司推出 iPhone SE 3 时,它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其能够经受住“跌落”和“洒落 ”的说法,使用“智能手机中最坚硬的玻璃”。在测试中,这些说法似乎得到了验证。

“通过第三代 iPhone SE,苹果公司创造了一款真正耐用的手机,而且不会损失库存,”Allstate 保障计划营销副总裁和创意总监 Jason Siciliano 说。

“虽然其 429 美元的价位使新的 iPhone SE 成为更实惠的选择,但它的维修费用可能高达 299 美元。这就是为什么用户仍然需要采用保护壳、屏幕保护或者保护计划。”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