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高管:为电话亭加装微型4G技术可获得更大范围信号覆盖

据 Neowin 报道,运营商沃达丰透露,它正在利用英国各地的电话亭来提升 4G 连接的和可靠。

在伯恩茅斯、伦敦、雷丁和温彻斯特,这些电话亭都配备了微型的 4G 设备 —— 硬件意味着容量得到了提升,而不会给街道带来更多的混乱。

沃达丰英国公司网络和发展总监 Andrea Dona 在谈到新硬件时说,

“使用这些电话亭来容纳微型 4G 技术意味着我们可以跟上需求,并充分利用我们街道上的现有结构。

由于我们准备在明年关闭旧的 3G 技术,增加更多的 4G 覆盖对我们和客户都很重要。”

该公司表示,在前面提到的地区,有 9 个电话亭安装了这种微型 4G 技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 TikTok 和 YouTube 等占用数据的服务,沃达丰预计数据需求将继续增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