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透露MasterPlan新篇章部分信息:特斯拉等皆包含在内

前几天马斯克在社交媒体透露,称“正在制定‘秘密宏图’的第三篇章(Master Plan Part 3)”。

当时马斯克并没有详细介绍第三篇章具体是什么,今天他在推特透露了第三篇章的一些信息。

马斯克在回复一位网友时表示,“特斯拉的主旨将是扩展到极端规模,这是人类摆脱化石燃料的需要,还有人工智能。但我也会将有关 SpaceX、特斯拉和 Boring 公司的部分包括进去。”

也就是说,马斯克所说的“秘密宏图”第三篇章将包括扩大特斯拉规模、AI、SpaceX、Boring 公司相关事宜,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IT之家了解到,2006 年,马斯克首次公布了其“总规划”的第一部分。随着公司最初的目标顺利实现,马斯克在 2016 年的一篇博文中公布了其“总规划”的第二部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