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级员工谈MacStudio:产品面世是专业工作流程团队的结果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新的 Mac Studio 台式电脑已经正式上市,并开始到达客户手中。

在上市之前,苹果公司的三位高级员工接受了采访,透露了苹果公司设计 Mac Studio 的过程。

就像 2019 年底发布的 Mac Pro tower 一样,Mac Studio 的诞生是苹果 Pro 专业工作流程团队的结果。

该团队是在该公司向专业用户道歉并确保其继续致力于 Mac 之后不久成立的。

“我们非常看重 Mac Studio 的本质,它是一个全新的 Mac 产品系列,”苹果公司 Mac 和 iPad 产品营销副总裁 Tom Boger 说。

“我们的理念根本不是拿 Mac mini 来扩大规模,而是我们知道我们正在研究这个 M1,我们想把它带给那些需要传导和模块化系统的用户。

让我们把它放在人们的办公桌上,这样它就很容易获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