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透露已与苹果公司探讨合作项目 此前已实现密切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 CEO 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合作项目。

保时捷 CEO Oliver Blume 表示,该公司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令人兴奋的共同项目”,但尚未决定是否继续进行。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指什么,但可能与传闻已久的苹果电动汽车项目有关。

IT之家了解到,保时捷与苹果进行了大量的密切合作,提供越来越多的原生汽车体验,将苹果的服务与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相集成。

包括带有同步歌词的原生 Apple Music 应用,以及兼容保时捷车载语音的 Apple Podcasts 应用。

保时捷 CEO 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一财年的数据,2021 财年的销售额为 331 亿欧元(约 2326.93 亿元),比上年增加 44 亿欧元,增长 15%。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