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签名版苹果13手机开售在即:签名处还覆有钢化玻璃保护

中关村在线消息:史蒂夫乔布斯是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奢侈品品牌Caviar推出了名人签名系列定制iPhone 13,其中带有“Steve Jobs”签名的iPhone 13 Pro/Max售价17万。

详情页中介绍,该机采用黑色PVD机身,签名是乔布斯“亲自为一位粉丝留在《泰晤士报》上的签名”,这个签名外表还有钢化玻璃保护。

Caviar称该机将是一款“是一件博物馆藏品级艺术品,值得在世界上最好的技艺和历史博物馆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只有您才能成为它唯一的主人。”

除了乔布斯签名版,该系列还包括迈克尔杰克逊、拿破仑、埃隆马斯克版定制iPhone 13,以及拉斯普金的定制iPad Pro,后者售价更是高达58万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