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马斯克以万亿身家稳坐世界首富之位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其中中国以1133位十亿美金企业家蝉联第一,比去年增加75人,其次是美国716位,增加了20人。

中国和美国占世界的55%。印度排名第三,有215位,增加了38人。英国超过德国,以150位排名第四。

其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以1.29万亿元蝉联世界首富,比去年增长了4%。而第二名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1.18万亿、LVMH集团的董事长和CEO伯纳德·阿诺特以9650亿。

另外4-10名分别为:比尔·盖茨、巴菲特、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史蒂夫·鲍尔默、穆克什·安巴尼、贝特朗·皮埃奇。

中国富豪排行榜中68岁的钟睒睒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15名,财富总之高达4550亿元,比去年下降1000亿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