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已选出新任首席执行官 此项任命也将于下月11日起生效

日前,Splunk宣布,Gary Steele已被任命为Splunk的首席执行官,并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自2022年4月11日起生效。

Gary Steele是一位备受赞誉的技术高管,有着30多年的从业经验,在成功扩展SaaS业务和推动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企业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

Gary Steele是Proofpoint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在过去的20年里,他领导公司从早期初创企业成长为领先的、公开上市的安全即服务提供商,服务于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企业。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Proofpoint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其自由现金流也非常引人注目。

在Proofpoint之前,Steele是Porter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曾在Sybase、Sun Microsystems和惠普担任过职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