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錤:苹果正考虑为MacBook电脑引入OLED版屏幕

天风国际分析师 @郭明錤 表示,对于目前业界议论纷纷的 OLED 屏幕版 MacBook 苹果确实有在考虑,它的发布日期主要取决于苹果为 iPad 采用 OLED 的时间表。

他认为,如果苹果能够在 2024 年发布 12.9 英寸和 11 英寸的 OLED 款 iPad,那么 MacBook 最早便会在 2025 年使用 OLED(以此类推)。

IT之家曾报道,去年 11 月,Digitimes 给出的一份供应链报告显示,首款配备 OLED 屏幕的 MacBook 已被推迟。

据称,苹果原本计划在 2025 年将这种显示技术引入 MacBook 产品线中,即在传闻的 OLED 版 iPad 一年之后。

报告指出,笔记本电脑所需的更复杂的显示技术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苹果正在努力控制成本。

此前有消息称,出于技术考虑,苹果公司已取消 2022 款 iPad Air 的 OLED 显示屏。现在,类似的原因导致 OLED 版本 MacBook Pro 从 2025 年逐步推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