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工程副总裁:Android13版应用将在用户同意后才可发送通知

谷歌今日推出了第二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其中包括一个重要的新功能:应用程序在推送消息之前必须征得用户的同意。

安卓工程副总裁 Dave Burke 在帖子中说:“针对安卓 13 的应用程序现在需要在发布通知之前向用户请求通知权限。”

Android 13 第二个预览版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支持蓝牙低能量(LE)音频。

蓝牙 LE 音频是一个新的标准,使用一种叫做低复杂度通信编解码器(LC3)的音频编解码器,可以用较低的比特率传输,质量更高。这会消耗更少的电量,带来更好的电池续航。

Android 13 第二个预览版还包括一些其它改进,包括支持新的负责传送、控制电子乐器的演奏数据的 MIDI 2.0 标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