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李彦辑谈与OPPO共同首发天玑9000:素来有深厚合作关系

为何选择与OPPO进行合作来首发天玑9000?可能是大家最想要了解的问题。

对此联发科李彦辑先生表示:“OPPO和MediaTek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去年我们也实现了OPPO的手机出货量最多,这也代表两家的关系非常紧密。

我们一直探讨在旗舰上的合作可能,过去我们一起做了一些热卖的高端手机,到如今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的上市,这都证明OPPO跟MediaTek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这段回答中能够发现几个关键的信息点,首先目前OPPO与联发科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OPPO在联发科的出货量中占据了最多的份额;

其次联发科在早前便与OPPO在高端手机领域进行了合作,并共同就打造基于联发科产品的旗舰手机进行了交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