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新车大功率快充配置将兼容多款主流手机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腾势的大功率快充会兼容国内主流手机品牌。

据介绍,赵长江昨日与同事讨论了部分产品细节,涉及无线充电的充电功率和智能提醒等。赵长江称其坚持要大功率,以及未拿手机下车、充满提醒等功能。

IT之家了解到,腾势汽车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已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于 2010 年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

腾势汽车首款 MPV 预计将于 4 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 MPV,采用 2+2+3 布局与全新设计语言,配备电动侧滑门。

动力方面,腾势 MPV 拥有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在 DM-i 混动技术加持下,续航有望突破 1000 公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