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副总裁发布真我GT Neo3外观照:主打勒芒配色设计经典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放出了真我 GT Neo3 外观,整体采用蓝色基调,和白色的方块纹理遥相呼应,这也是该机的主打配色:勒芒。

过去,传奇车手们将赛道双条纹涂装到顶级跑车上,表达对速度的追求和改写的信念。

今天,我们将这条赛道双条纹,化作代表速度的图腾,放到了同样代表速度的真我 GT Neo3 上。这就是新配色勒芒,经典赛道双条纹设计,致敬传奇。

以 GT 速度致敬传奇,以越级回敬热爱。

据介绍,该机采用了经典的赛道双条纹设计,而双条纹设计表达的是对速度的追求和改写的信念。

所以说这次 realme 也要在某些方面有所突破,结合此前双芯技术、150W 快充和天玑 8100 的预热来看可能代表了效能以及充电方面。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