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总经理:公司将推出多款GalaxyBook 并全部预装Win11

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笔记本将在离开印度市场八年后重返该市场,将于 3 月 17 日推出包括最新的 Galaxy Book Pro 2 在内的 6 款产品。

据报道,三星印度总经理兼新计算业务负责人 Sandeep Poswal 称:

三星将推出 Galaxy Book Go、Galaxy Book 2、Galaxy Book 2 360、Galaxy Book 2 Business、Galaxy Book 2 Pro 和 Galaxy Book 2 Pro 360。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都将运行 Windows 11。

Sandeep Poswal 表示,由于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公司决定在八年后将笔记本电脑带入印度市场。三星正在大举进军印度市场,以颠覆消费者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方式。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在 2 月 28 日发布了 Galaxy Book2 Pro 笔记本,搭载 12 代酷睿,可选 Arc 独显,极轻薄设计。

三星 Galaxy Book2 Pro 13.3 英寸机型售价 1199 欧元(约 8500.91 元)起 ,15.6 英寸的起价为 1599 欧元(约 11336.91 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