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管透露ArcA370M规格:系统功耗可达40W 帧率翻倍

英特尔宣布将于 3 月 30 日在“游戏的新阶段 (A New Stage of the Game)”活动中推出其笔记本 Arc 独显。

现在,英特尔视觉计算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Lisa Pearce 分享了关于这款显卡的更多消息。

据介绍,英特尔首款上市的移动显卡为 Intel Arc A370M。英特尔表示,这款独显将达到英特尔核显的两倍,同时让笔记本保持相同的尺寸。

这款独显将支持英特尔的 Power Shar和 Deep Link 技术。

详细来说,英特尔测试为 i7-12700H + ARC A370M,系统功耗 40W。该系统运行 1080P 中画质《地铁:离去》的均帧率是 i7-1280P(系统功耗 28W)的两倍。

在兼容方面,英特尔表示已经测试了 TOP 100 应用程序的兼容和表现,并且正在扩大到 TOP 200 应用程序。

对于游戏玩家,英特尔将在这款独显发布时公布各款游戏在这款显卡上的帧率表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