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总经理:红米手机可完美达成秒充/续航/轻薄三者兼具

Redmi K50 旗舰系列发布会将于 3 月 17 日 19:00 召开,今天官方又公布了新机的一个重要参数:120W 秒充 + 5000mAh 电池。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百瓦秒充、超大电量、轻薄手感统统兼得,别人做不到但是 Redmi 可以做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发布的 Redmi K50 电竞版配备了 120W 秒充 + 4700mAh 大电池,仅需 17 分钟就能充至 100%。

现在 Redmi K50 系列电池容量更大,当然充满电时间也会稍长一些,但预计不会超过 20 分钟。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信息,Redmi K50 系列拥有 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超大杯”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 870、天玑 8100、天玑 9000 。

超大杯还采用三星 2K AMOLED 柔直屏,配备立体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