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正式宣布新高管人选陈旭东 曾任职联想负责个人电脑等业务

IBM 公司宣布任命陈旭东担任 IBM 大中华区总经理,向 IBM 亚太区总经理 Paul Burton 汇报。

Paul Burton 表示:“旭东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导者。他以软件工程师的身份开启职业生涯,进而在商业领域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并屡创佳绩;

为他服务过的公司开疆拓土,带来有目共睹的成长。他是能够带领 IBM 大中华区步入新篇章的正确的领导者。

我相信,凭借他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刻洞察,旭东将为 IBM 大中华区的发展带来新的视角和新的动能,从而带领 IBM 大中华区团队在市场上阔步向前,创造新的成长高峰。”

IT之家了解到,陈旭东自 1993 年至 2017 年在联想集团任职。

领导过联想个人电脑、智能手机等业务,在市场销售、渠道管理、商务运营、质量管理、区域管理等方面具有经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