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首席财务官谈及游戏市场发展:安培显卡仍有巨大升级潜力

芯研所消息,在参加摩根斯坦大会期间,NVIDIA CFO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特别谈到了当代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

在她看来,这两年间,游戏玩家对游戏卡的需求显著增加,一旦有玩家升级了新一代显卡,他的朋友们往往也会跟着升级。

现在需求明显发生了变化,导致显卡供不应求,安培这一代的显卡依然有巨大的升级潜力。

从Colette Kress的表态来看,NVIDIA官方似乎并不乐意提及显卡缺货的另一个因素——挖矿,更愿意将显卡的情况归因于游戏玩家太过热情。

不过好消息也是有的,Colette Kress预计显卡的供应将会在下半年改善,这个表态也跟她及NVIDIA之前的表态相符,只是并不确定下半年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原价购买显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