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并非天生营销天才 其成功也源于自身努力

已故的乔布斯因其营销和销售苹果产品的方式而长期被誉为“天才”,其中大部分产品是由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公司早期设计和制造的。

但沃兹尼亚克告诉 CNBC Make It,乔布斯的营销和传播才能并不是天生的,这些都是其后期发展、学的技能,以弥补他不是一个特别熟练的计算机工程师的缺陷。

沃兹尼亚克谈到乔布斯时说:“他学会了很多营销原则,因为他在计算机硬件 [和] 软件这些工程方面没有真正的能力,他必须找到其他领域来使自己变得重要。”

(原话:He learned a lot of marketing principles because he wasn't really capable, engineering wise, you know, computer hardware [and] software, He had to find other areas to make himself important.)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