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CEO:如果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 补能系统也需向混合组合发展

集度汽车 CEO 在微博发文谈电动汽车里程焦虑难题。其表示,解决电动汽车里程的焦虑,从补能的角度是个复杂的系统问题。

“并不是说靠超充就能够完全解决,毕竟充电的效率还受限于电网的能力,所以未来如果新能源汽车大规模普及,补能系统一定是一个由 30% 超充站 + 30% 家充桩 + 40% 换电的混合组合系统”。

百度方面透露,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今年 4 月在北京车展发布,量产车型 11 月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 2023 年上市。

集度是一家由百度集团发起,并联合吉利集团成立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

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3 月,集度致力于打造拥有情感和智慧的汽车机器人,还人们更多空间和时间,实现更多可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