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分析师看好苹果新品 并预测新款iPhoneSE首个年销量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来自Wedbush证券公司的分析师Daniel Ives对即将到来的新款iPhone SE表示了看好。

称新机在第一年将会至少卖出3000万台,相比首代iPhone SE提升20%。

究其原因,Ives在报告中称虽然本代新机的硬件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但由于搭载了A15以及支持5G连接,将推动用户购买这代升级过的产品。

他还表示,由于iPhone 13系列全球持续供不应求,消费者们的购机需求持续增长。

新款iPhone SE、或许会成为买不到iPhone 13用户的替代产品,相比iPhone 13系列更低廉的价格也能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用户。

除了新款iPhone SE,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iPad Air 5以及Mac机型,敬请期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