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高管:Garmin Descent G1可成为用户潜水时的最佳拍档

Garmin宣布推出新品DescentG1太阳能系列,可日常佩戴的潜水电脑表具备创新的潜水技术。

全天候健康监测,智能手表功能和太阳能充电功能,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且坚固耐用。

佳明中国总经理Jeffrey Chou表示:“每一次潜水都可能面临不同的挑战,Garmin Descent G1 提供丰富的潜水资讯与潜水工具,是你潜水时的最佳搭档。

作为Garmin首款太阳能潜水表,Descent G1 从运动赋能到睡眠管理,满足日常的运动健康需求。

支持超过50种运动,从跑步、公路骑行、越野滑雪到室内攀岩、室内健身,大幅提升了手表的功能、可玩与趣味。

水上水下,Descent G1 与您一起畅享生活,感受最纯粹的自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