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Mark Gurman爆料称:苹果已完成最新显示器产品研发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公司“几个月前”完成了外接显示器的开发,并计划在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之后不久推出。

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两款外接显示器,一款是高端 Pro Display XDR 的继任者,另一款是更实惠的消费级显示器。

据 Gurman 称,苹果“几个月前”完成了下一代外接显示器的开发,并计划在 2021 年 10 月推出最新款 MacBook Pro 不久后推出。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消息称苹果将在周二的发布会中宣布一款重新设计的 Mac mini,所以同时推出一款价格适中的显示器也不是没有可能。

此前爆料称,该显示器的价格约为 Pro Display XDR 的一半,为 2500 美元(约 15850 元)。

另据 9to5Mac 的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具有 7K 分辨率和内置 A13 的显示器,可能就是另一款高端显示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