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赞特斯拉AI先进程度 并曾豪言要当全球最大机器人公司

特斯拉 CEO 马斯克对自家的人工智能技术非常自信,他在微博发文称,“即便是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师,也没有意识到特斯拉人工智能的先进程度。”

在 2 月份举行的特斯拉 AI 日上,特斯拉介绍了其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进展,马斯克现身活动现场,他称今天希望展现出特斯拉不只是一家电动车公司,还拥有深度 AI 技术。

特斯拉当天还宣布宣布推出人工智能训练 Dojo D1 ,特斯拉称 Dojo 训练电脑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工学机器,使用 7nm 驱动 50 万个训练单元搭建在一起,能够实现每秒千万亿次浮点运算(1,000 peta FLOPS)。

IT之家了解到,在发布会上特斯拉还推出了人形机器人 TeslaBot,还放出豪言称特斯拉未来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公司。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