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不止将孟羽童当做网红来培养 未来其还将参与销售工作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简单地把孟羽童作为网红来培养。

一个人要成为管理者,方方面面都要去体验。即使大家认为她是网红也不奇怪,在实践中也的确会参与董明珠店的销售工作。

董明珠称,刚认识孟羽童的时候,觉得她身上有很多亮点,有品行、讲诚信、积极向上、有挑战。接触半年后发现她有很多可塑的东西,所以把她留在格力当秘书。

董明珠还表示,企业一定要盈利,但盈利一定不是企业目的。

关于接班人计划,董明珠称:“目前来看,我们现在的团队有几个人都不错,我刻意让他们竞争,我相信一定有人能脱颖而出,脱颖而出的这个人能带团队走得更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