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总裁放出pad原型机产品旧照 间隔时间已跨越十年之久

OPPO 旗下首款pad电脑产品 ——OPPO Pad 于 2 月 24 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售价 2299 元起。

据 OPPO 中国区总裁刘波透露,OPPO 早在十年前就做了pad电脑,但当时的体验并没有达到要求,所以没有量产,还晒出了一张原型设备的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pad电脑采用类似老款 iPad 的弧度后盖,印有 OPPO 的经典 Logo,没有后置摄像头;

下方写有“HDMI”“5V 2A”“3G Wi-Fi”等字样,可能是用于测试的,最下方的电源线也是很宽的口。

我们再来看看 OPPO 量产的首款pad电脑,采用了纯后盖设计,配备单摄像头,OPPO 标志印在了机身正中间,而且进行了横置,代表着更多的使用场景是横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