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CEO沈晖:对马斯克不推出高续航版电动车型表示赞同

马斯克之前发推称,特斯拉本可以在一年前推出一款续航约 965 公里的 Model S 车型,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推出。

主要是因为他认为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太高没意义,而且还会对处理能力、效率和整体产生负面影响。

针对这一说法,威马汽车 CEO 沈晖在微博发文称,对马斯克的看法表示赞同。

他认为,目前不是做不到这种长续航,而是实在没必要。因为更高的续航是基于更大的电池包,如果所有车都背着一块大电池包在路上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是一种浪费。

综合来说,越来越多的补能手段、越来越高效的充电方式、越来越密集的充电设施,电动车主的充电焦虑将逐步减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