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联合创始人旗下Nothing品牌即将发布首款智能手机产品

据 TechCrunch 报道,由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创建的消费科技品牌 Nothing,正计划在下个月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

据报道,该公司的这款手机已经开发了一年多,据说在本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Carl Pei 向高通等公司的高管展示了其原型机。

Nothing 公司去年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名为 Ear 1 的无线耳机。

据报道,该公司的这款新手机将包含与其耳机类似的设计元素,如使用透明组件,不过关于新机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

Carl Pei 一直很清楚,他希望 Nothing 的产品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更多类别。

在去年 1 月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Carl Pei 表示,计划最终提供一个由不同设备组成的生态系统。

次月,Nothing 买下了安卓之父打造的 Essential 品牌的版权,该品牌在 2017 年发布了一款安卓智能手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