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主管:公司旗下GalaxyNote系列将改名为Ultra发布

三星已正式取消Galaxy Note 品牌,这一信息得到了三星智能手机主管 Roh Tae-moon 的证实。

他在 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告诉记者,“Galaxy Note 将以 Ultra 的名义出现”,他指的是三星发布的 Galaxy S22 Ultra。

这个消息并不意外,自从 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在 2020 年发布后,三星就没有再发布过 Galaxy Note 设备。

而今年的 Galaxy S22 Ultra,其特点是集成了 S Pen 手写笔,除了名字变了之外,本质上就是 Galaxy Note 设备。

多年前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产品系列的融合就已经注定,十多年前,当三星首次推出 Galaxy Note 时,其拥有巨大的(在当时)5.3 英寸屏幕,比同时代的产品要更大。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屏幕智能手机已不再是新鲜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