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将在GT Neo3新机中首发光速秒充功能

realme真我手机官宣了realme最快闪充技术,真我GT Neo3将首发搭载,新技术充电功率150W,5分钟充至50%。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将在真我GT Neo3上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

这(可能)是全球充电最快的手机,它将为你打开一扇崭新的闪充体验之门。

realme旗下新机已经入网,型号分别是RMX3562和RMX3560,搭载6.7英寸AMOLED屏幕,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50mp+8mp+2mp三摄。

爆料称这两款机器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属于是真我GT Neo3系列。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