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确定缪斯之眼将成为荣耀标志设计 新配置已现身Magic4机型

西班牙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荣耀全球新品发布会召开,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正式发布。

这次荣耀Magic4外观迎来较大变化,最为引人注目的首先是被称为“缪斯之眼”的摄像头模组设计。

荣耀Magic4摄像头模组最中间是一颗长焦镜头,四周环绕另外两枚摄像头和两个传感器。官方称这样的设计为“缪斯之眼”。荣耀CEO赵明表示,“缪斯之眼”将作为荣耀的标志设计。

赵明介绍,荣耀50系列2021年在多国推出并取得骄人成绩;2022年,荣耀产品已遍及超过100个海外市场;

有超过200家物流和渠道合作伙伴、11000名员工,在境外建立了6家研发中心,100家创新实验室。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