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副总裁介绍OpenVINO:最新版旨在进一步优化自动化工作

中关村在线消息,英特尔于2022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前夕,推出了英特尔发行版OpenVINO工具套件的全新版本。

其中的新功能主要根据开发者过去三年半的反馈而开发。

英特尔网络与边缘事业部OpenVINO开发者工具副总裁Adam Burns表示:

“最新版OpenVINO 2022.1根据数十万开发者在过去三年多的反馈而开发,旨在简化和自动化优化工作。

最新版本增加了硬件自动发现和自动优化功能,让软件开发者可以在任意上实现最优。

该软件与英特尔相结合,可实现显著的优势,并可轻松部署到用户网络中基于英特尔技术的解决方案中。”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