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预热新品发布会 并揭开即将一同登场之三大新产品

中关村在线消息:荣耀CEO赵明在自己的微博上提前“剧透”了荣耀发布会的内容。

在即将举办的荣耀全球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荣耀Magic4系列外,还有荣耀Earbuds 3 Pro耳机和荣耀手表GS 3一同发布。

从发布的三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为我们埋下了彩蛋。

荣耀手表GS 3、荣耀Earbuds 3 Pro耳机和荣耀Magic4系列的产品剪影勾勒出了“3、2、1”的发布会倒计时样式,提醒着大家荣耀全球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

荣耀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8日北京时间晚上20:00举行,中关村在线也将为大家即时带来最新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读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