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总经理:RedmiK50电竞版将成本年度骁龙8质比价之王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指出,Redmi K50电竞版是2022年骁龙8旗舰质价比之王,该机首发起售价3299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首发骁龙8的摩托罗拉Edge X30系列2999元起售。

当然,Redmi K50电竞版售价略高也有其理由,其除了拥有骁龙8旗舰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直屏,同时搭载了双VC液冷散热系统。

另外,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OLED屏幕,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小伙伴儿们觉得Redmi K50电竞版能拿下2022年骁龙8旗舰质价比之王的称号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