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发布会现场讲解OPPO新机细节:外观考究 背壳质感绝佳

OPPO正式发布了Find X5手机,其中Find X5 Pro非常受关注,刘作虎也在台上为大家讲解了该机的一些细节。

FindX5Pro的外观有着最新的工艺,而且非常考究,背壳采用目前行业中最为复杂的陶瓷工艺。

“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经过45道工序,以及168小时的反复煅烧,最终形成一体化整面的后盖。

Find X5 Pro在镜片装配上采 用108种的分档贴合方案。最终将镜头与台面段差控制在0.13mm以内。

刘作虎在发布会中也称,前不久罗永浩看到这款新机也忍不住给了非常高的评价,而Find X5 Pro的背壳成本达到了230-250元。

真要买的用户,可别给摔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