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为FindX5Pro旗舰新机送上绝对好评:外观设计十分出色

一加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谈到OPPO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时提到了罗永浩老师。

罗永浩老师称新机把玩了很久,新机的外观设计相当出色,爱不释手,另外罗老师对后置环形山模组横着切一刀的设计评价相当高。

让老罗称赞的环形山设计模组,Find X5 Pro在镜片装配上采用108种的分档贴合方案 。 最 终将镜头与台面段差控制在0.13mm以内。

在实现更强的一体感的同时 , 手指过渡摄像头部位触感更加顺滑。

OPPO Find X5系列除了拥有让罗老师称赞的后盖设计,在材质方面同样相当出色。

Find X5拥有陶瓷、素皮两种材质的后盖可供选择,陶瓷陶瓷材质采用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手感更好,素皮材质更轻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