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去年公司获得稳步发展 2022年计划提升核心兴趣培养

网易 CEO 兼董事丁磊表示,2021 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网易旗下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去年第四季度,我们的净收入达到 244 亿元,同比增长 23.3%。”丁磊说,“虽然我们的门面游戏阵容仍然很强大,但我们也仍会推出一些非常成功的游戏。

这些新游戏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展示了我们开发世界级知识产权的能力。对于 2022 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推出更多新游戏,为稳定的增长铺路。

“在完成网易云的 IPO 后,我们将继续改善我们的音乐应用的基础设施和产品,以丰富我们的用户体验。

到 2022 年,我们计划进一步培养我们的核心兴趣,并加强我们每个垂直领域的内容,”丁磊总结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