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刘列畅谈EncoX2耳机使用体验:大师级调校音质十分出色

OPPO官方正式宣布,新耳机产品OPPO Enco X2将由久石让调音,这款令人期待的新品将在2月24日全球发布。

很多人都被久石让的《天空之城》感动过,那么久石让作为OPPO的特约调音师,OPPO Enco X2耳机最终效果如何呢?

OPPO全球营销总裁刘列分享了使用体验,他表示:用了几天OPPO Enco X2,由久石让大师调校的耳机声音确实非常舒服,昨晚一连听了几个小时。希望你能用真无线耳机感受Hi-Fi音乐的魅力。

目前,OPPO 2月24日发布会的三款产品已经官宣,包括动用两块处理器的Find X5,OPPO首款OPPO Pad,久石让调音的OPPO Enco X2。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