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Ross Young:苹果已着手开发超大版可折叠屏幕

知名爆料人士罗斯·杨(Ross Young)爆料称,苹果对屏幕可折叠的Mac电脑表现出很高的兴趣,这款电脑的显示器尺寸比苹果任何笔记本尺寸都要大。

据说苹果正在与供应商研发20英寸可折叠屏幕,用于Mac电脑。这将是苹果的一条新的产品线,预计新电脑将有两种形态:

折叠时是带有全尺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展开时可作为大屏外接显示器。

据称该设备最早可能在2025年发布,更合理的预估是2026-2027年。据说,苹果也在研究可折叠的iPhone。

不过,报告提到,苹果并不急于推出折叠式iPhone,因为相关生产工作已经被推迟到2025年。

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稳定上涨,Ross Young预计,到2022年,可折叠面板出货量、手机生产量和手机出货量都将增长超过10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