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高管:公司所推出Mali-C78AE可更好满足业界使用需求

根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20年到2025年,汽车摄像头市场总值的增长预计将达19%以上;

使其成为可为车辆提供对周围环境做出决策所需的数据的最重要传感器类型。

Arm汽车和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Chet Babla表示:

“随着车载摄像头数量和精密程度的增加,将高吞吐量的图像数据高效、安全地转换为满足机器和人类视觉不同要求的输出的算力也需要相应提升。

Mali-C78AE满足业界对于图像处理新方法的需求,有助于实现ADAS和自动驾驶的新功能。”

Mali-C78AE专为各种ADAS功能所需的人类和机器视觉安全应用而设计,并且能够处理来自多达4个实时摄像头或16个虚拟摄像头的数据。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