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GPU架构师跳槽回英特尔:曾分别在两家公司工作三年以上

据 Tom'shardware 报道,AMD GPU 首席 SoC 架构师 Rohit Verma 于本周早些时候跳槽到英特尔,担任 GPU SoC 的首席产品架构师。

这次招聘对英特尔来说是一个高调的动作,因为 Verma 曾在 AMD 最重要的转型期担任要职;

具体来说是担任 GPU 的首席 SoC 架构师,Verma 还是 AMD 高级研究员,他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在 AMD 工作。

在成为 AMD 高级研究员和 GPU 首席 SoC 架构师(3 年 3 个月)之前,Verma 曾担任 AMD 研究员和半定制业务部门的首席 SoC 架构师(4 年 11 个月)。

在他 8 年多的 AMD 职业生涯中,Verma 参与的项目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独显,以及涉及 CPU、GPU、结构、电源管理和安全等更广泛的 SoC 架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