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产品营销总监:SD7.0ExpressCard新品将展现更快传输速率

威刚刚刚发布了 Premier Extreme SDXC SD7.0 Express Card 存储卡。这种存储卡体积足够小,但堪比 SSD。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球首款通过 SD 协会 SD Express 验证计划 (SVP) 的品牌 SD Express 卡

据介绍,它使了用 SMI SM2708AB 主控,符合 SD7.0 标准,标称峰值读写分别是 800/700MB / s,远超目前主流的 UHS-II,而且向下兼容 UHS-I 设备,提供 256G 和 512G 两种容量。

威刚产品营销总监 Ibsen Chen 表示:

“由于其紧凑的外形尺寸,SD 卡一直是并将继续成为创作者、创意专业人士和普通用户的刚需产物,尽管与其他存储设备相比它们有点弱。”

“但是,通过 SVP 验证的 ADATA Premier Extreme SDXC SD7.0 Express 卡,我们为用户提供了符合现代世界标准的 SD 卡,现代世界以高质量内容和快速数据传输速率为标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